總統蔡英文公開宣佈,她在武漢肺炎疫苗意願登記選打國產高端疫苗

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宣布,她已經完成疫苗意願登記,並且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。

她說,「安全、有效、合法,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,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」。她也會去接種,請大家放心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蔡英文總統完成意願登記,賴副總統一樣支持國產疫苗,辛苦投入研發的國產疫苗,都應該受到鼓勵。

(Photo:蔡英文 粉絲專頁)

(完)


[自問自答x互問互答]

看完文章->自問自答->留言紀錄問題與答案->別人看到你的問題可能會覺得這是個好問題->別人看到你的答案可能會覺得還有別的答案->你看到別人的問題與答案時也是類似的反應->互問互答->日復一日->愈學愈多->大家不知不覺就變強了


範例問題:

  1. 打疫苗可能有副作用的風險,那為什麼各國政府都希望人民打疫苗呢?
  2. 人可以拒絕治療,想想看,可能有哪些理由讓人拒絕治療,那些理由的原因可能是什麼?
  3. 每個人都有自由,但如果一個人的自由影響到其他人的自由的時候,該怎麼辦呢?說說看。

你也問問看……

smiley小傳媒編輯團隊希望幫助小學生提升寫作力
若你有作文、新詩、讀書心得、電影觀後感、遊記、小日記…… 等希望得到修改與建議,
或有相關作品希望公開發表,歡迎寄到編輯信箱:editor@news.kidsmedia.com.tw

延伸閱讀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KidsMedi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