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sDaily_KidsMedia

[早自習報報] KidsDaily_20210622

家事國事天下事,日日都有新鮮事;
每天多看一點點,久了就懂很多事!

2021年6月22日 早自習報報

1.瑞典史上第一次,國會通過對總理勒夫文(Stefan Lofven)不信任案,你知道會怎樣嗎?

2.東京奧運決定了,開放現場觀眾最多容量50%,上限1萬人

3.聽說AZ、莫德納疫苗混打更有效?衛福部專家會議否決「現在沒有科學證據」

4.比武漢肺炎更嚴重卻沒人知道?台灣車禍每年死亡三千人。

5.保存期限還可以延長?美國核准嬌生的武漢肺炎疫苗時限延長50%,想知道為什麼嗎?

6.台南市美術館推出「線上美術館」,志玲姊姊零酬勞獻聲

7.宜蘭縣羅東國小線上畢業典禮有創意,校長賴尚義模仿疫情記者會「把阿中部長比下去了」

8.環保吸管不方便吃珍珠怎辦?日本小學生研究又來開發可以輕鬆變粗細的吸管!

9.沒在開玩笑,芬蘭開發出全球首顆木頭製造的衛星要發射進太空了

10.一邊打電動一邊學寫程式,蘋果免費完整程式設計遊戲 Swift Playgrounds聽過嗎?

(完)


小傳媒兒童新聞網,使用兒童也能夠理解的淺顯語言來報導與解說全球新聞與社會問題,
並不定期刊出食衣住行育樂相關常識與文學、美學、健康、運動、文化、民俗… 等報導。
我們歡迎國小老師、小學生家長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,
也歡迎國小學童的作文、美術、才藝表演、短片… 等作品投稿。
與我們聯絡

smiley小傳媒編輯團隊希望幫助小學生提升寫作力
若你有作文、新詩、讀書心得、電影觀後感、遊記、小日記…… 等希望得到修改與建議,
或有相關作品希望公開發表,歡迎寄到編輯信箱:editor@news.kidsmedia.com.tw

延伸閱讀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KidsMedi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