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首個全英語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(Taiwan+),正式開播對世界說台灣的故事

台灣第一個全英語打造,以影音內容為主的串流平台TaiwanPlus(Taiwan+)今天晚間向全球開播,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祝福TaiwanPlus開播順利成功。

TaiwanPlus是由中央通訊社受文化部委託所設立,希望讓台灣匯聚多族群、多文化、多語言、多樣貌的故事,透過這個平台,讓全世界的觀眾都有機會了解。

TaiwanPlus除報導台灣事務及國際新聞,各類新聞與專題也隨時上架,可在官網或眾多社群網站上閱覽,這個平台也將肩負國家雙語政策,不只是國外的觀眾,對台灣的觀眾也是一個很好的培養雙語能力的機會。

(Photo:TaiwanPlus 粉絲專頁)

(完)


[自問自答x互問互答]

看完文章->自問自答->留言紀錄問題與答案->別人看到你的問題可能會覺得這是個好問題->別人看到你的答案可能會覺得還有別的答案->你看到別人的問題與答案時也是類似的反應->互問互答->日復一日->愈學愈多->大家不知不覺就變強了


範例問題:

  1. 你平常會看新聞嗎?都是從哪些管道得到新聞呢?
  2. 爸媽會不會讓你看新聞呢?想想看可能的理由。
  3. 除了學校與老師,你還有哪些可以學會與了解新事物的管道呢?說說看。

你也問問看……

smiley小傳媒編輯團隊希望幫助小學生提升寫作力
若你有作文、新詩、讀書心得、電影觀後感、遊記、小日記…… 等希望得到修改與建議,
或有相關作品希望公開發表,歡迎寄到編輯信箱:editor@news.kidsmedia.com.tw

延伸閱讀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KidsMedi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